查看更多

憧梦

《榕树花》

在我儿时家的门前那棵榕树下 

  榕树花下有个孩子在天真的笑啊

  鸟儿飞过飞到树下陪着他玩耍 

  那便是我永生难忘的美丽童年啊

  风儿你吹呀吹呀 

  吹来美丽的榕树花

  那里有我的童年和我一生的牵挂

  风儿你吹呀吹吧 

  将我吹到榕树下

  那里有我的伙伴和我一生的牵挂

  转眼多年时光飞逝榕树已长大

  榕树花下有个孩子 

  是孩子的孩子啊

  鸟儿飞过飞到树下陪着他玩耍

  那便是我永生难忘的美丽童年啊

  风儿你吹呀吹呀

  吹来美丽的榕树花

  那里有我的童年和我一生的牵挂

  风儿你吹呀吹吧 

  将我吹到榕树下

  那里有我的伙伴和我一生的牵挂



评论
热度(9)
©憧梦 | Powered by LOFTER